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城市快讯 > 今日城事

世茂服务杭州|阳春三月无限好 情暖女神送祝福

时间:2022-03-11 10:46:32  来源:杭州信息网  作者:

春风拂面,三月和风微煦,终于,我们又迎来了“她们”的节日。无论是称之为“女神节”、“女王节”亦或是“国际三八妇女节”等等,世茂服务杭州中心城市,愿世界上的所有“她们”,都能自信美丽,温暖又有力量。3月8日,在美丽浙江,世茂服务杭州在所管项目,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女神节活动,为世茂服务的业主们送上节日温暖的祝福。

世茂服务杭州

美丽玫瑰送给美丽的你

3月8日一早,世茂服务杭州的工作人员便早早守候在小区出入口,手捧一支支含苞待放,娇艳欲滴的玫瑰,向每一位进出的女神们送上诚挚的祝福。

在刚刚进场的阳光名城和爵士风情,世茂服务杭州更是展现了“美好生活智造者”的坚定决心。一早,就开始了女神节活动现场的忙碌准备,除了送花外,爵士风情还举办了生动有趣的女神大比赛——举壶铃、练瑜伽、赛平衡……一个个生动有趣的环节,为外拓项目的业主们送来节日里快乐而温暖的祝福。

世茂服务嘉绍

不止宠爱我的业主,社区工作者你们辛苦了

在世茂服务嘉绍片区,除了常规送玫瑰花外,还创造性地为业主们送上手工皂、巧克力、玫瑰花茶、手写贺卡等祝福,希望这些简单、实用的小玩意儿,能够给女性业主们带来一份份温情的小确幸。

不止是世茂的业主,世茂服务嘉绍还将这份祝福送给了沿街商铺、社区工作者。美好生活离不开她们背后默默的付出,世茂服务希望每一个“她”,都能幸福而快乐。

世茂服务宁波

缤纷女神节“卷”出新花样

在世茂服务宁波,各个项目之间更是一番“互相卷”,送花只是常规操作,挂上“世上女人千千万,世茂女神最好看”的霸气横幅,开展插花DIY活动……业主绽放出最美的笑容,那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。

世茂服务野风物业

每个她都是温暖的光

在世茂服务野风物业,女神节更是作为开展了多年的传统活动,在所有项目开展开来。为了让业主感受到物业的温暖,世茂服务野风物业的工作人员提前采购鲜花,亲自手写祝福卡片,给住在野风的女神们送去专属的宠爱。野风物业始终坚持为客户、为业主提供“满意+惊喜”的温暖服务, 用持续的满意+惊喜,给住进野风的每一位用户带去自在舒适的幸福。

世茂服务大地物业

“女神,大地来宠你”

在世茂服务大地物业,在节日到来之际,除了鲜花,还为女业主们精心准备了多肉盆栽,希望这些花植所代表的祝福,能长久陪伴在业主身旁。不管是早上送娃上学,还是匆匆忙忙上班的女神们,在接过物业人员递来的礼物时都满脸欣喜,幸福溢满了双眼。幸福由笑脸表达见证,它代表着我们的真情实感,更是对大地物业最由衷的认可。

世茂服务杭州中心本部

在世茂服务杭州中心城市本部办公室,则是为女员工们送上了一份专属定制的“日化小礼包”。你若盛开,清风自来,在这神圣的节日里,世茂服务杭州中心城市衷心祝各位女神幸福快乐,青春永驻。

世茂服务杭州相信,物业服务水平就像一把标尺,丈量居住品质的厚度,衡量美好生活的广度。2022年,世茂服务杭州社区活动将继续围绕邻里互动、文化生活、亲子活动、便民服务等几个方面展开,用持续的满意+惊喜,践行“美好生活智造者”的服务理念,为住进世茂的每位业主,创造幸福而温暖的“世茂式”美好生活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世茂服务杭州|阳春三月无限好 情暖女神送祝福
世茂服务杭州|阳春三
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:引领洗衣新时尚
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
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,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
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
国潮进化,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
国潮进化,宏陶2021潭洲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